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PPT给图片文字镶上温暖的边儿这样看上去更突出

16-11-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下面的五角星拥有温暖的黄色的边缘,他的文字“微课进行时”镶有白色的边缘,这样看上去更突出。你知道这个效果是如何做的吗?

这只需一个功能“发光”,具体步骤如下:

1、插入一张图片,裁剪为“五角星”;

2、在图片格式中选择“发光”,点击最下方的“发光选项”,做如下设置:

3.插入文本框,输入文字“微课进行时”,设置为较粗的字体,然后在文字效果中选择“发光”,点击最下方的“发光选项”,做如下设置:

这样就做出上图的效果了,数值只是参考,大家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调整。

 

有朋友想过用加边框的方法给文字图片镶边,这种方法做出的效果不太好,如下图:

图片的边框过于生硬,不如发光效果圆润;文字的边框,过细了则不明显,过粗了则文字被挤压,所以,推荐使用发光的方法。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pt使用技巧复制一部分内容直接粘贴到PPT如何保留着重点
下一篇:ppt使用技巧之ppt中可以翻译文本让你看懂不同的语言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