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简单组建win7、XP混合无限制局域网

16-11-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组网准备:

计算机若干台,系统可win7和XP混搭;均可上公网。

均连接在同一个集线器或路由器或交换机中

操作步骤:

针对win7系统:

1、点击开始按钮,进入“控制面版 ”,切换为小图标视图,然后进入“网络和共享中心”,最后点击“高级共享设置”进行共享的高级设置,展开“家庭和工作”,往下拉找到“密码保护的共享”,选择“关闭密码保护共享”;

简单组建win7混合无限制局域网

2、在“高级共享设置”中的“公用”中,一样下拉至“密码保护的共享”,选择“关闭密码保护共享”,完成共享设置后点击“保存修改”

3、右键点击桌面计算机,选择管理,定位到计算机管理--系统工具--本地用户和组--用户,在右边选择guest,右键点击guest,选择属性,在guest界面中,前账户已禁用前面的勾去掉,然后应用,确定。

简单组建win7混合无限制局域网

针对XP系统:

4、下载一个小程序局域网共享设置工具就可以实现,点击下载局域网共享设置工具。下载后按需要设置就可以了。

简单组建win7混合无限制局域网

通过上面的组建步骤,就可以组成一个混合无限制的局域网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适用Apple Watch Smart多端口充电器发布
下一篇:三星S8再遭曝光:光学指纹识别/256GB版本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