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7系统有杂音破音怎么办?_win7技巧

16-11-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7系统的声音很不正常,有杂音或破音现象,应该怎么办呢?

1、检查声卡驱动是否已经驱动或有更新。可用驱动精灵或驱动人生来在线检查。

2、检查系统声音服务进程。

win7系统中,与声音相关的服务有三个

1)Multimedia Class Scheduler(mmcss)这个服务,在进程里是svchost.exe,这个服务是管理任务优先级的,主要针对多媒体,但会占了电脑很大资源,建议禁用。

2)windows auto服务,这个是必需开启的,但关闭Multimedia Class Scheduler(mmcss)服务时,这个服务也会关闭,导致电脑没有声音,因此,可以采用把Multimedia Class Scheduler和windows auto解除关联。

3)两服务解除关联方法如下:

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按回车,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Audiosrv]

双击打开右侧的DependOnService项目,把MMCSS删除,保存。

3、重启电脑后设置才会生效,然后到服务里关闭并禁用Multimedia Class Scheduler。

通过以上修改后,就可以发现win7系统的声音正常了,再也不会有杂音或破音的现象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7使用技巧之win7如何在任务栏显示快速启动
下一篇:阿里巴巴向Apache软件基金会捐赠消息中间件RocketMQ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