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7下如何卸载ubuntu教程

16-12-1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7下如何卸载ubuntu教程:

1、卸载之前可以看看开机启动是这样的,由grub2.02引导

2、网上下载MbrFix修复工具,就是一个exe可执行文件。下载后放到C盘根目录

3、win+R输入cmd并打开,用cd指令转到c盘根目录,在cmd中输入:

MbrFix /drive 0 fixmbr

然后选择“Y”就可以修复MBR了

4、修复好MBR文件就可以把ubuntu系统分区删除了,如果不放心,可以先重启一遍电脑,看看启动项还在不在。

5、可以看到,windows系统下是无法识别linux系统分区的,我们只需将每个ubuntu系统分区一一“删除卷”就可以了。

全部删除完后会合并成一个分区,如果需要将分区合并到windows中,就“新建简单卷”;如果想重新安装其他linux则保留改分区就行。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阿里巴巴常考面试题及汇总答案
下一篇:mac系统下搭建git服务器的方法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