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进入安全模式的两种方法

16-12-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dows 10 是美国微软公司所研发的新一代跨平台及设备应用的操作系统,本文要讲的是windows10系统怎么进入安全模式。

win10进入安全模式微软提供了两种方法进入:

一、可以登录系统桌面的情况下,可以用下面和方法来进入win10安全模式

1、进入桌面后,点击开始--设置--更新和安全--恢复,右侧点击高级启动中的立即重店

win10进入安全模式的两种方法

2、重启后进入选择一个选项界面:选择疑难解答,如下图:

win10进入安全模式的两种方法

3、在疑难解答界面,选择高级选项

win10进入安全模式的两种方法

4、高级选项界面选择启动设置,最后启动设置界面选择重启(按下数字4)

win10进入安全模式的两种方法

5、再次重启后就可以进入win10安全模式了

win10进入安全模式的两种方法

二、无法进入系统桌面的情况下,可用下面的硬关机的方法进入win10安全模式

因为不能进入系统桌面,所以不能用上面的方法进入win10安全模式的,所以只能使用硬关机(强按关机键10秒不放)三次左右,进入WIN10启动高级模式:

按下电源开机,在开机出现win10图标(四个方块)下面有转圈的小点时,立即关断电源。如此二次,第三次启动时就进入高级启动了,电脑进入高级启动,然后依次点击高级选项——启动设置——疑难解答——启动设置——重启——按4 --重启生进入安全模式。

以上就是win10进入安全模式的两种方法,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咨询!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dows使用技巧_win10快速开启来宾用户Guest的方法
下一篇:Win10新版14986更新了什么?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