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百度网盘提速技巧 突破网盘下载限制

17-02-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百度网盘提速技巧 突破网盘下载限制。百度网盘,我都知道该怎么吐槽了,简直是逼死免费用户的节奏。随便下个文件,用客户端只有几百K的速度,直接让我们回到了用ADSL上网的时代。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让我们方便使用一些在线工具,这也是个最坏的时代,我们享受着方便的同时,要付出高昂的代价!

我想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在线网盘工具离不开,但是平时需求也不大。只是偶尔分享文件的时候才会用到它。使用次数真的有限,但是作为免费用户,这下载速度实在是蛋疼。

50M宽带下载速度

之前分享过几个免费突破下载限制的办法,百度发现后进行了及时更新,让我们无法享受此福利。但是人民的智慧是无穷的,百度也不是万能的。程序不完美,我们就能找到取巧的办法!

今天给大家分享下,如何继续突破百度网盘下载速度!

以谷歌浏览器为例(因为我就这一个浏览器)

突破封锁,或者直接搜索谷歌插件Tampermonkey,下载并安装!右上角出现红圈内图标即安装成功!

谷歌浏览器插件栏

然后下载解决百度云大文件下载限制!

某些原因其他插件不方便展示

安装好后直接打开百度网盘进行下载,会自动调用浏览器下载工具进行下载。如果配合IDM则会满速下载!

继续观看则是如何配合IDM教程!

下载IDM!

安装好后打开浏览器,浏览器会提问是否安装IDM插件,选择安装!

安装好后浏览器右上角会出现新图标!(红圈内就是IDM)

谷歌浏览器插件栏

届时在去百度网盘下载文件,就会自动调用IDM!速度嘛,看图说话!

虽然没有想象中的速度!但是也尚可接受。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ysql求排序后前几名(包含并情况)
下一篇:Django基本命令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