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浏览器 > 正文

360安全浏览器怎样清除缓存 360浏览器缓存清理

17-02-2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360安全浏览器怎样清除缓存 360浏览器缓存清理。浏览器在浏览网页的时候都会下载大量的缓存文件,数量太多就会影响系统的反应速度,造成响应缓慢的现象。而且,为了保护我们的个人隐私,这些缓存文件也是需要及时的清除的。那么,360安全浏览器怎样清除缓存呢?

工具/原料

360安全浏览器

方法/步骤

1

打开360安全浏览器,在页面最上方的菜单栏中单击【工具】按钮。

2

在【工具】按钮的下拉列表中,会弹出如下图的界面,选择【清除上网痕迹】选项。

3

在【清除上网痕迹】界面下,需要进行如下的设置,一般360安全浏览器默认是不清理cookies的,【清除这段时间的数据】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来设定。然后点击立即清理即可。

4

360安全浏览器清理缓存还可以通过【工具】->【Internet选项】来进行清理。如下图

5

在【Intenet属性】面板下,选择【常规】选项卡中,选择【删除 】按钮,打开如下界面。

6

在【删除浏览历史记录】界面中可以图中标记部分进行设置。设置好了点击【删除】按钮即可

7

在【常规】选项卡中,点击设置【按钮】打开【网站数据设置】选项卡。对已访问的网站数据保存天数进行设置,这里设置为1天,点击【确定】按钮

8

在【Intenet属性】面板下,勾选【退出时删除浏览历史记录】选项,保存就ok了。

END

注意事项

需要注意的是正在使用的网页缓存无法清理,可关闭当前网页清理缓存来刷新网页。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机器学习被广泛采用 黑客攻击更容易得手?
下一篇:智能照明ZLL:存在被黑客破解危险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