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win10激活工具 KMSpico激活工具绿色版一键永久激活win10专业版

17-04-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10激活工具能够一键激活win10系统专业版/家庭版,而KMSpico激活工具是win10激活工具里面小巧好用的一款系统激活工具,本文提供KMSpico激活工具绿色版激活工具免费下载。KMSpico激活工具支持office 8/7/Vista/win10, Office 2013/2010.2016,能够完美激活windows10系统以及相关的需要激活的软件。


KMSpico激活工具绿色版下载:

win10激活工具 KMSpico激活工具绿色版>>本地下载

特别提示:小马激活工具一般都会被杀毒软件误报毒,下载后请添加信任,本工具安全无毒!

其他win10激活工具推荐:

小马激活神器(Win10激活/office2016激活)绿色版下载

win10激活工具 KMSpico激活工具详细激活步骤:

1、找到下载好的KMS激活工具压缩包,双击点开,然后选择解压按钮:

2、选择需要将KMS解压后的存放位置:

3、找到解压后的KMS激活工具运行程序,鼠标右键点击,选择管理员身份运行:

(注:运行前记得将杀毒软件暂时关闭,否则容易被拦截)

4、激活工具运行后出现如图画面,直接选择下一步(Next)即可:

5、选择上面那个同意按钮(I accept the agreement),然后点击下一步:

6、选择路径:

7、激活程序正在激活中,稍等一会即会出现激活成功:

8、查看系统是否成功激活:鼠标右键点击此电脑,选择属性:

9、出现如图所示windows 激活则表示你的电脑系统已经成功被激活了。

注:win10系统一般都是能用KMSpico激活工具激活的,建议大家去微软下载官方正版的win10。

更多系统激活工具下载:

小马激活oem10最新1.0 绿色版

win7激活工具 小马win7旗舰版激活一键激活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7激活工具一键永久激活windows7系统(office2016)_win7激活密钥旗舰版32位64位
下一篇:Win10系统弹出重复消息怎么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