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华硕Z170主板bios设置--启动菜单(Boot)

17-04-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华硕Z170主板bios设置--启动菜单(Boot),启动菜单(Boot)改变系统启动设备与相关功能。

华硕Z170主板设置--启动菜单(Boot)

Fast Boot [Enabled]

[Enabled] 加速系统启动速度。

[Disabled] 使系统使用正常启动速度。

2.8.2 Next Boot after AC Power Loss [Normal Boot]

[Normal Boot] 在电源中断后恢复至正常启动速度。

[Fast Boot] 在电源中断后加快启动速度。

2.8.3 Boot Logo Display [Auto]

[Auto] 设置在开机自检(POST)过程中的开机画面。

[Full Screen] 设置在开机自检(POST)过程中的开机画面为全屏。

[Disabled] 关闭全屏个性化开机画面功能。

Post Delay Time [3 sec]

只有当 Boot Logo Display 项目设为 [Auto] 或 [Full Screen] 时此项目才会出现,用来设置用来设置系统显示启动自我测试报告的等待时间。本设置仅在正常启动模式

下有效。设置值有:[0 sec] ~ [10 sec]。

本功能仅在正常启动模式下有效。

Post Report [5 sec]

只有当 Boot Logo Display 项目设为 [Disabled] 时此项目才会出现,本项目用来设置系统显示自我测试(Post)报告的等待时间。设置值有:[0 sec] ~ [10 sec] [Until

Press ESC]。

2.8.4 Bootup NumLock State [Enabled]

本项目用来设置开机时 NumLock 键自动开关。设置值有:[Enabled] [Disabled]

2.8.5 Above 4GB MMIO BIOS assignment [Disabled]

开启或关闭 4G 以上内存映射的 IO BIOS 分配。

2.8.6 Wait For ‘F1’ If Error [Enabled]

[Disabled] 关闭本功能。

[Enabled] 系统在开机过程出现错误信息时,将会等待您按下 键确认才会继续进行开机程序。

2.8.7 Option ROM Messages [Force BIOS]

[Force BIOS] 选购设备固件程序信息会在开机显示。

[Keep Current] 开机时只显示 ASUS 标志。

2.8.8 Interrupt 19 Capture [Disabled]

[Enabled] 允许附加 ROM 捕捉中断 19。

[Disabled] 关闭此功能。

2.8.9 Setup Mode [EZ Mode]

[Advanced Mode] 将 Advanced Mode 设置为 BIOS 设置程序的默认值。

[EZ Mode] 将 EZ Mode 设置为 BIOS 设置程序的默认值。

2.8.10 CSM (Compatibility Support Module)

设置 CSM 项目以增加对 VGA、启动设备和及其他设备的兼容性。

Launch CSM [Enabled]

[Auto] 系统将自动检测启动设备和及其他设备。

[Enabled] 启动 CSM 以支持 non-UEFI 设备或 Windows ® UEFI 模式。

[Disabled] 关闭此功能。

2.8.11 Secure Boot

本项目用来设置并管理 Windows Secure Boot,以提升系统在 POST 时的安全性。

OS Type [Windows UEFI mode]

[Windows UEFI Mode] 可以让您选择要运行 Microsoft ® Secure Boot 的操作系统。当启动 Windows ® UEFI 模式或其他 Microsoft ®

Secure Boot 兼容操作系统时请选择此项目。

[Other OS] 当运行 Windows ® non-UEFI 模式时运行优化功能。Microsoft ® Secure Boot 仅支持 Windows ® UEFI模式。

2.8.12 Boot Option Priorities

自行选择启动磁盘并排列启动设备顺序。按照 1st、2nd、3rd 顺序分别代表其启动设备顺序,而设备的名称将因使用的硬件设备不同而有所差异。

2.8.13 Boot Override

显示可使用的设备,设备的名称将因使用的硬件设备不同而有所差异。点击任一设备可将该将置设置为启动设备。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华硕Z170主板bios设置--高级菜单(Advanced)
下一篇:360安全卫士无法打开怎么办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