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 > 正文

驱动精灵怎么安装 如何安装

17-04-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驱动精灵怎么安装 如何安装:X86处理器、128MB内存、50MB硬盘空间(安装所需)及100MB或更多硬盘空间(驱动程序下载所需),微软Windows 2000/XP/Vista/Win7操作系统(暂不支持64位操作系统)。

1.2 软件安装

首先,您需要通过驱动精灵下载页面,下载驱动精灵2009最新版本。点击安装图标进行安装。驱动精灵提供有集成网卡驱动的完全版本和未集成网卡驱动的版本供用户选择,以上两个版本的区别仅在于离线模式下的网卡驱动自动安装功能。

1.3 路径配置

您可以自由选择驱动精灵的安装路径,也可以对驱动精灵的驱动备份、下载目录进行配置。我们建议您把备份和下载目录设置在非操作系统分区,这样在重新安装操作系统时可以保证驱动文件不会丢失。

1.4 卸载软件

驱动精灵体积小巧,且没有自动启动项,不会对您计算机上的其他程序造成干扰。我们建议您在计算机上保留驱动精灵软件来及时更新最新的驱动程序。如果您还是想卸载驱动精灵,可以通过开始菜单中的驱动精灵卸载快捷方式进行卸载,也可通过控制面板中的添加删除程序进行卸载。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10 会员版怎么获取,Win10会员版如何绑定
下一篇:怎样更改计算机登录名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