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win7激活工具 > 正文

用户账户控制设置提醒怎么关闭

17-05-2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用户账户控制设置提醒功能在win7下,您会经常的发现,尤其是在安装操作系统之后,这是因为系统默认开启了用户账户控制设置提醒功能,以告知用户软件等对系统做出更改,以保证系统安全。但是,有时候却感觉非常厌烦。

在电脑中打开控制面板选项,可进入开始菜单打开控制面板。

打开控制面板之后,在“类别”的显示页面下单机“系统和安全”选项。

在新界面中的“操作中心”下点击“更改用户账户控制设置”选项,如图所示。

此时,您会看到滚动条拉动到了最上面,表示用户账户控制设置提醒的频率变得很大。

将“用户账户控制设置”滑块拉动到最下面,表示从不提醒。

最后,当您设置好不提醒后,点击下面的“确定”按钮保存设置,并退出该窗体界面。

当您的电脑新安装软件时,或者打开软件时就不会出现用户账户控制设置的提醒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如何批量修改文件为不同文件名
下一篇:如何在Windows 8 中关闭用户账户控制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