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浏览器 > 正文

关闭chrome浏览器的developer tools

17-07-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关闭chrome浏览器的developer tools

背景

Chrome使用过程中,很容易启动Chrome developer tools,一些误触如按到F12、CTRL+Shift+C等都会启动developer tools。对于不开发Web的人来说,并不需要这个功能,但是又却很容器启动该功能。然而,Chrome本身并没有提供关闭该功能的设置。下面介绍下网友总结出的经验。

方法

打开Chrome

按下F12,打开devloper tools,并通过devleper tools上的splitter来调整devleper tools panel的大小。

关闭所有Chrome

这一步非常重要,否则会导致后面的配置失效。

打开配置文件

使用任何文本编辑器(nodepad++等都可以)打开配置文件。

windows7上的配置文件:C:\Users{YOUR USERNAME}\AppData\Local\Google\Chrome\User Data\Default\Preferences。需要替换{YOUR USERNAME}为你的用户名。

Linux上的配置文件:~/.config/chromium/Default/Preferences。

修改配置文件

打开配置文件后,搜索关键字“devtools”,可以看到类似如下的内容:

"devtools": { "split_location":256}。

实际内容可能远比这些内容要多,但你只需要在其中添加关键字”disabled”: true即可。如:

"devtools": { "disabled": true, "split_location": 256 }

保存文件,并退出。

验证

再次打开Chrome,按键F12,developer tools不会再启动。完成!!!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yspark]pyspark使用记录
下一篇:解决oracle服务占用内存过高的问题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