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JAVA > 正文

java考试题库及答案(22)

16-06-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填空题(没空2分,共20分)

  请将每一个空格的正确答案下载答题卡【6】~【15】序号的横线上,打在试卷上不得分。

  (6)【6】是嵌入式和移动设备提供的java平台。

  (7)在java语言中,转义字符 表示【7】。

  (8)请阅读下面程序段

  Public class operatorsAndEpressions{

  String conditionalExpressions{

  String result;

  //结果score超过50分,则结果是passed,否则是doesn‘t pass

  Result=(score>=60)”passed”:”doesn’t pass”:

  Sestem.out.println(result);

  Return resul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OperatorsAndExpressions operAndExp = new operatorsAndExpressionQ;

  //条件表达式

  OperAndExp.conditionalExpression(65);

  }

  }

  其执行结果是【8】。

  (9)阅读下列程序段

  Int i=3,j;

  Outer:while(i>0){

  J=3;

  Inner:while(j>0){

  If(j2)break outer;

  Sestem.out.println(j+”and+i”);

  J--;

  }

  i--;

  }

  被输出到屏幕上的第一行结果是【9】。

  (10)类是变量和【10】的集合体。

  (11)java语言中的异象对象是Error类或Exception类得对象,这两类对象中【11】类得对象不会被java应用程序捕获和抛出。

  (12)在java.io包中,字符输出流类都是【12】类得子类。

  (13)在java线程中,共享数据的所有访问都必须作为临界区,使用【13】进行加锁控制。

  (14)Swing是由纯java实现的轻量级构件,没有本地代码,不依赖【14】系统的支持。这是它与AWT构件的最大区别。

  (15)Applet类属【15】包。

  填空题答案

  (6)J2ME7)换行(8)passed(9)3 and 3(10)方法(11)Error(12)Writer(13)synchronized(14)操作(15)applet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ava考试题库及答案(23)
下一篇:java考试题库及答案(21)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