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QQ聊天好友,我只加美女、帅哥

07-07-0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QQ是大家在网上交流的一个常用工具,很多人都想找一些美女帅哥来进行聊天,一般我们都是通过查看哪些好友在线来进行查找的,不过这样的方法很麻烦,不是对方不验证你,就是添加的好友看不见真面目,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可以通过QQ的其他方面来间接的找出QQ上美女帅哥的照片,这样就可以先看见好友的照片,再考虑是否要加对方为好友了,这样添加的好友基本上都是自己中意的了,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具体的操作方法。

“QQ交友”里面有很多网友的相册了,我们可以先从它的里面来找一些帅哥美女来聊天。登录你的QQ,在QQ界面中点击“查找”按钮,接着在“基本查找”标签里选中“QQ交友中心搜索”,在下面输入要搜索的条件,如想要找重庆的MM,那就在省份里面选择“重庆”,再选择一下年龄、性别,最主要就是要把“有相片”选中,完成后点击“查找”按钮就可以了(如图1)。

图1

这时会弹出一个网页,里面显示的是QQ交友的搜索结果,我们可以在搜索到的好友里面进行查找,这些好友都是带照片的,如果不是QQ交友的高级会员,那我们是看不见这些好友的QQ号码的,不过还是有很多人会把QQ号码写在个人介绍里面,这样就可以根据提供的QQ号码进行添加好友了。怎么样,加个美女好友轻松吧?如果是找帅哥的话,我们可以在搜索好友的时候选择男的就可以了(如图2)。

图2

“QQ空间”也是帅哥美女的集中地,因为很多网友都喜欢把自己的照片保存在空间的“相册”中,这样我们就可以先从“QQ空间”里的“相册”来下手了。先随便打开一个好友的QQ空间。打开后点击右下角的“随机访问”按钮,这样就会随机显示一些装扮的比较好的QQ空间,进入空间后进入它的“相册”栏去找是不是有本人的照片,一般都会有照片的说明的,找到照片后如果感觉不错的话,那就可以把当前网址后面的一串号码复制下来,这个号码就是他们的QQ号码了,直接加他们为好友吧(如图3)。

图3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dows Mobile用户将拥有PC级安全保护
下一篇:利用insertAdjacentHTML方法跨站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