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堂 > 正文

QQ堂半身的站法

07-12-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所谓半身 就是站在2个格中间 半身分为上下半身位(即站在上下两格中间 任意一条单个横向水流都炸不到你!)左右半身位(即站在左右两格中间 任意一条单个纵向水流都炸不到你!) 完美点(即站在上下左右四格的中间,任意一条单个水流都炸不到你!)我们这里主要讲一下左右半身位利用!当然 上下半身也适用!

首先说明一点 半身位不要故意去站 凭手感去站!比如有的高手一站就是一个半身位 而有的新手怎么找都找不好!不要着急!玩多了就好了!

半身位利用1:半身刷直线:即站好半身位 走到敌人附近 放一个PP 不要动了,3秒后对准敌人所在位 一直向下走一直放 刷出一排PP 不要去管他什么时间炸 一直走 一直放就O了!PP一样炸不到你! 这种打法要掌握好时间 !我也说不明白怎么掌握!自己琢磨吧!

半身位利用2:半身回标:在游戏中站好半身位!首先贴近对手,找好半身位在敌人旁边刷出一小排直线PP(保证能炸到对手时)转身放个标! 不用闪躲PP照样炸不到你 呵呵!(发正我是这样!) 这种方法要眼疾手快!

半身位利用3:半身辅助V打发:关于V打发 网上的记录多如牛毛!我也懒得罗嗦!在用V打法时!站位时就站半身位 这样死的几率就大大减少了 呵呵!
这3条是我自己总结出来的 可能对许多人不实用!再说文笔又次!但只要帮助大家一点点 我就满足了 呵呵!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我们的故事
下一篇:偶最稀饭你QQT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