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堂 > 正文

QQ堂网友经验友谈

07-12-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①首先站在1号位的你需要选择2泡人物,如波*利、泰坦、小悟空,紫钻人物可以选择乌拉拉 、可乐 .站在2号位的选什么人物都可以.
  
   ② 一开始等BOSS上来当BOSS放完第1个泡,站在1号位的你必须迅速向上拉2个泡.这样就可以围住他了,等炸到BOSS第1点血的时候就开始可以连杀他了,尽量不要让那野蛮的BOSS跑掉..不然就不好杀了..不过当连到第3下时,会上墙的马上上墙,会半身的马上在亭子半身.高手1开始可连3下左右,不太会的可以连2下就马上走人去上墙或半身.而不要忘记,半身是30秒一次的.上墙后不死率是100%!! -_- 亭子里的半身不死率是90%,BOSS普通的PP是炸不到你的,不过如果他是拉1排的话就不一定了.. 半身的要看运气..

   当石化完了以后大家就可能送了1口气,不过也要继续杀,你可以站在亭子下面=BOSS来到你的面前.然后他会放1个泡.当他放1个PP的同时过零点几秒你再放1个泡``他就完全堵在里面了.呵呵.当他出来了以后就围死他,因为BOSS出来以后会停留1秒到1.5秒不动,这1秒左右的时间你就要努力了,你要在BOSS的上下左右围死他,,我相信这大家都会,不用我操心了. 当连完这下.你必须得去站半身,因为有时候系统会提前石化,20%的机会率.会这样,不过如果时间充足的话你就能再围1次才去半身或上墙.当第2次石化后边如此类推,慢慢的杀BOSS

    大杀BOSS的时候不能紧张不安,这样只会影响自己的情绪,有些人会很贪吃,1炸了BOSS1点血就马上去吃BOSS爆出来的50经验和100钱币,大家想想,如果你吃了那50经验或100钱币就有可能杀不死BOSS,但是如果你杀死了BOSS,你得到的可不仅仅只有那50经验和100钱币啊..注意:打鲜花或者鬼仆时必须有一定的技术和良好的心态,还需要会半身或者上墙中的其中一样,还有会围BOSS,要会看时间.还唠叨一句,不要紧张!!!!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QQ知道教你QQ音速各阶段瓶颈突破技巧
下一篇:极品六翼翅膀免费大派送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