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幻想 > 正文

只要五步!《QQ自由幻想》让你爱!

08-05-3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爱情的丰收就是步进婚礼的圣殿。在万众期待下,《QQ自由幻想》的结婚系统火热开启。一对对幸福的小恋人在月老的见证下迈入爱的殿堂,不管经历了多少风雨和磨难,幸福的旋律总会在自由幻想的世界里奏响。

爱的一步曲——相遇
  茫茫人海中,你与他/她相遇,缘分使你们走在了一起。爱在你们的滋润中慢慢酝酿而生。出月的月下谈心,千年之镜的珊瑚心下证情。一起做任务,一起打怪升级。走过了千千万万的磨难!请你带上他/她,让月老见证你们的爱情,让婚姻使你们的爱更加的牢固。体验中国式婚礼,释放爱的浪漫。


爱的二步曲——求婚
  爱情是肃穆的,可不容许三心两意,所以,你的求婚对象当然要是单身,并且每次花费500Y。Q哥Q妹们,可以在龙城月老处给您发出求爱婚请求。当您心爱的他/她答应了你的求婚,那么,你和他/她的头顶就会显示:***的未婚夫/***的未婚妻。求婚是迈向婚姻的第一步,因此,你也可以选择更浪漫更奢华的求婚方式,花费一点小小的代价,让你的爱更加浪漫。

爱的三步曲——爱情考验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那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要一直在一起可不是随便说说就行,还要经过一些小小的考验,当然,如果你们心连心,那么再大的考验又如何。培育红豆让大家更有耐心。一起种下一棵棵爱的树苗,在你们的细心澆灌下開花結果。親手打造承諾之戒讓大家更有默契,每一種材料都是你們親手打造,格外有意義。

爱的四步曲——婚礼
  鞭炮“噼里啪啦”的响起,婚礼即将举行,穿上梦幻般的结婚礼服,执子之手,步入爱的殿堂,与子谐老。在月老处买好喜贴,焰火、喜糖。邀请朋友共渡这美好的一天,见证你们的幸福。如果你希望你的婚礼更加的隆重,可以使用红娘圣水,将有一个迎亲队伍,使用婚礼魔粉可以增加迎亲队伍的随从。

爱情五步曲——婚后生活
  婚后的生活是甜蜜的,结婚后,你们的亲密度会随着你们共同在线时间的增加而增加,亲密度影响着你和对方称号的变化哦。承诺之戒,这是属于你们夫妻共有的技能,使用后,可以瞬间将自己传送到对方身边。

终曲
  有情人終成眷属,一對對相愛的Q哥Q妹在《QQ自由幻想》的世界裡把愛傳遞。您還等什麼呢?幸福的QQ自由幻想正奏起了序章?趕快向您心愛的他/她向婚吧。


自由幻想官方网站:http://ffo.qq.com    客户端下载: http://ffo.qq.com/web200708/download/index.shtml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玩好QQ游戏五子棋的五项基本指标
下一篇:腾讯QQ最新钻石 “黑钻”即将闪亮登场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