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飞车 > 正文

超级QQ免费领取QQ飞车暑假游戏礼包

11-08-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暑期超Q特权礼包
领取规则:活动期间,超级QQ中的QQ飞车用户可免费领取暑期超Q特权礼包,每个QQ号限领1次,每日限量 10000份。
领取时间:8月4日-8月13日

超Q体验特权礼包
领取规则:活动期间,QQ飞车50级以上(不含50)的非超级QQ用户可免费领取超级QQ7天体验资格1次,每日限量5000个。
领取时间:8月4日-8月13日

QQ飞车暑期礼包(价值30元)

领取规则:所有建立游戏角色的超级QQ用户每人可领1次,每日限量100000个。
领取时间:8月4日-8月13日

QQ飞车暑期回归礼包(价值60元)
领取规则:曾经建立了游戏角色且2011.7.1到7.31日间从未登录过游戏的超级QQ用户,每个QQ号限领1次, 每日限量60000个
领取时间:8月4日-8月13日

QQ飞车暑期累计登录大礼包(价值100元)
领取规则:活动期间(8月5日-8月14日)超级QQ用户累积登录游戏3天、7天、10天即可免费领取价值对应价值的飞车暑期累计 登录礼包1份,每个QQ号仅限领取1种礼包。
领取时间:8月20日后

QQ飞车月主题礼包(价值30Q币)
领取规则:所有建立游戏角色的超级QQ用户均可领取,每个QQ号限领1次,每日限量10000个。
领取时间:2011.8.31日前

活动地址: http://mq.qq.com/game/qq_speed/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推荐QQ好友玩CF 赢取CF游戏装备
下一篇:QQ会员暑期High翻天,QQ飞车敬献暑期游戏礼包!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