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个性签名 > 正文

因为爱你 所以我给了你我全部的好脾气。唯美个性QQ爱情签名

15-10-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 男人要知道,女人的美有你一半的功劳,她的丑也有你一半的过错。

▼、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

▼、 最害怕的关系就是,超过了友情还不到爱情。

▼、 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热。我只是害怕,投入太多,离开的时候会难过。

▼、 不合脚的鞋你就脱了吧真的很疼

▼、 本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却不想,你执琴弓,割我若弦。

▼、 不要跟过去的自己比,期待未来的自己,还有,珍惜现在的自己。

▼、 我会带着你的一句晚安把梦做到最感动

▼、 曾经以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们念念不忘的过程,被我们遗忘了。

▼、 分手不是伤害或失败,是彩排爱情,怎样到来。

▼、 听说旅行的意义就是逃离。逃离的不是一座城,而是一段记忆。

▼、 那些年少的誓言。不过是一场云烟。

▼、 用一根火柴烧一座蜃楼,借这场大雨让自己逃走。

▼、 我可以微笑面对,就当时是一场误会,失眠只怪罪喝过量咖啡。

▼、 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 超唯美超小清新

▼、 老天请让我再长高五厘米,我愿意以瘦十斤的代价来交换。

▼、 我减过短发爱过烂人红过眼睛看透过爱情

▼、 我这般爱闹的性子也终究被打磨成如今这副孤言寡语的模样。

▼、 我暗恋的人昨天换了发型,我顿时觉得我变心了。

▼、 不是你花心,是每个人都符合做你媳妇的条件。

▼、 爱情签名 :第一次犯的叫错,第二次犯的叫傻,第三次犯的叫贱。

▼、 你再怎么好也不可能十全十美 我再怎么不好也算独一无二

▼、 没关系你也不用对我惭愧 也许我根本喜欢被你浪费

▼、 我为你做尽一切却比不上他什么都不做是你太过偏心还是我自找失意

▼、 我不懂什么是爱 我只知道 我老是会想到你 你回我消息我就开心 你不理我我就难过

▼、 你要学会跳跃奔跑,不然你会累到,不论是身体还是你那半死不活的心。

▼、 翻开以前的照片,想着以前的回忆,望着我旁边,却是空空如也

▼、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风景;伤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 我们,纷纷为自己建一座城墙,墙里头是每个人不同的心事,而墙外面,却依然有着彼此凝视的目光

▼、 生活没那么多的不期而遇,却也有那么多的一见倾心。

▼、 能在一起不容易,缺点可以改正,性格可以磨合,但机会失去了就再也没有了。

▼、 没有什么会一直保持新鲜感 但你要相信 我会爱你很久很久

▼、 我就是那个被你反复折磨多次然后一句话一个举动又被哄好的心软人

▼、 世界上最奢侈的人 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 对的人 总会遇到 无论在哪里

▼、 当关心换来了别人的不耐烦 我会开始觉得我是自作多情

▼、 其实如果别人是真的想给你 直接会塞你手里 根本不会问你要不要。

▼、 如果丢下我 你只是少了一个聊天的人 但我不是 我是真的什么都失去了

▼、 因为爱你 所以我给了你我全部的好脾气 。

▼、 原来,一个人也可以演一场关于爱情的戏,埋藏心底的爱,结局只有错过。

▼、 不敢回头,你已经让我承受了那么多,我不想再一次的重复。

▼、 我难过的并不是有人离开我 而是他们当初明明说过不会走

▼、 身边的位置替代更迭,抹干净曾经走过的痕迹。

▼、 总有一天 你会知道 你能这么伤害我 不过是仗着我喜欢你罢了。

▼、 我不喜欢喝酒 但是如果心痛了 我愿意把它当水喝 即使我酒量不好

▼、 我每天都有在想你 积攒了很多话想要一股脑讲给你听 最后自己想了想还是憋回去了

▼、 分组打开又关掉,空间打开又关掉。 别问我在干什么,我也不知道。

▼、 任凭你再怎样卑微地伸出手发出呼叫信号 却决绝走开头也不回

▼、 亲爱的。我们究竟怎么呢。告诉我。我们究竟那错了。这一刻,我们一起沉默了。

▼、 地球是圆的 所以不顾后果说出去的话转一圈打中的还是自己的后脑勺。

▼、 我不懂什么是爱 我只知道 我老是会想到你 你回我消息我就开心 你不理我我就难过

▼、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不用再多说明,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 别把我对你的忍耐,当成你不要脸的资本。

▼、 我没必要委屈自己去讨好任何人况且我也没那么伟大喜欢也罢讨厌也好我不在乎

▼、 一人花开,一人花落,这些年从头到尾,无人问询。

▼、 宁愿永远不长大,简单而纯粹地活着,与忧伤和烦恼绝缘。

▼、 总有某段路,只能你一个人走;总有许多事,需要你一个人扛。

▼、 我也曾经看着阳光心里充满感动想起你阳光的侧脸

▼、 心墙若是太厚再多苦衷又如何开得了口。

▼、 酸甜苦辣我自己尝 喜怒哀乐我自己扛我就是自己的太阳无须凭借谁的光

▼、 有些伤痕像场大火,把心烧焦难以复活。

▼、 好的爱情 战的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 吹牛逼,毁自己。扯人蛋,找难看。

▼、 最开始,我是你的氧气,后来,我是空气,最后,我就成了二氧化碳。

▼、 只有在你最落魄时,才会知道谁是为你担心的笨蛋,谁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 做不到让谁为我心疼,我只能一个人学着残忍。

< 上一篇 随机一篇 下一篇 >
点击复制链接 与好友分享!回本站首页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你已经不再是我的所有,却还有温度在胸口。
下一篇:世人最差的情人 好看美女qq头像
相关文章
热门专题推荐 vmware win7激活工具 win10激活工具 excel word office激活 小马激活工具 重装系统 数据恢复 u盘启动工具
图文推荐
文章
推荐
热门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