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怎样申请QQ密码保护

17-05-1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为了防止QQ密码被破解,用户可以利用申请qq密码保护来保护QQ

打开qq主界面,选择左下角的QQ图标依次展开【安全】-【申请QQ密码保护】来打开QQ安全登录界面。

单击【登录】按钮,打开【账号安全体检】页面

在【尚未设置二代密保】栏目中单击【立即设置】按钮,进入【升级二代密保】页面

选择【密保问题】单选按钮,单击【下一步】按钮,打开【输入密码保护问题】页面,在其中设置密保问题和答案。

单击【下一步】按钮,进入【确认设置的密保问题】页面,在其中根据提示重新输入设置的密保答案。

单击【下一步】按钮,打开【设置密保手机】页面,在其中输入要绑定的手机号。

单击【下一步】按钮,打开【密保问题和密保手机设置成功】页面、

单击【账号安全体检】按钮,进入【账号安全体检】页面,在其中可以看到当前QQ账号的安全级别。在【已设置二代密码】栏目中打你【查看密保】超链接,进入【第二代密码保护】页面。在其中可以看到设置的密保各种信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QQ for win10 如何安装
下一篇:怎样申请qq密码保护 qq申请密码保护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