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休闲游戏 > 正文

dota操作技巧—

17-06-2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dota这款游戏是基于war3的RPG游戏,要想有提高或者快速上手,了解基础键位的功能和使用好它,是快速进阶的关键。

基础键位“M”即move,移动命令。

 M:“命令你的部队去目标区域,在移动的过程中对于敌人的攻击他们将不予理睬,如果将该命令指向某个部队,则你的部队会跟着这个部队移动。”  

  1.跟随。

  最典型的2个例子,

    剑圣F的时候M目标。

  只要目标的移动速度不比剑圣大很多,基本不会因为对手的神级走位而丢失掉目标,当然如果造成视野丢失还是一样会跟丢了,超出视野,系统默认跟换目标,所以在野外商店,一些常用的绕树林的地方还是要手动操作的。

  小鱼人的E。  

  向前方跳跃,对碰到的敌方单位造成一定的伤害,并用枷锁将其锁住,使其在一定时间内无法移出一 定的范围。小鱼人的施法前摆为0.001,所以不管多快的移动速度,只要你先M你要E的单位,再E基本上是100%成功,当然如果中间有其他人单位什么的当我没说。

      影魔的影压。

      在应用M的同时,先M住对手再根据距离选择正确的影压对于压中的成功率将大大提高。 

  幻像抗肉山技巧。

      肉山自带反幻像攻击设置,但可以用m键m住肉山,不让幻像攻击肉山,就可以用幻像来抗肉山,增加打盾效率。

基础键位“S”

    即stop,取消施法前摇,影魔在对线时普遍使用此技巧,利用影压,s的操作达到压制对手的效果。

基础键位“H”

    即hold,当玩游戏中途有电话或其他事时,可以使用h键将英雄隐藏在比较偏僻的角落里,免得自动攻击对方小兵而被对手击败。

基础键位“P”

     即patrol,巡逻的意思,在有幻像符时,使用巡逻能够增加自己线上farm的安全;先知也可用自己召唤的小树人来进行周边的巡逻,相当于移动眼保证自己不被gank,或者及时发现对方动态,召唤系英雄同理。

基础键位“A”

     即attack,用来反补己方的小兵,塔和英雄。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Android系统手机怎样删除程序
下一篇:高级编辑器使用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