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QQ资讯 > 正文

王者荣耀将在9月份登陆欧美 腾讯回应消息不实

17-07-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日前彭博社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透露,腾讯计划最早今年9月在美国和西欧发布《王者荣耀》。针对此消息,腾讯表示,此消息不实。

腾讯官方回应称,鉴于许多海外用户对移动游戏《王者荣耀》的喜爱和期待,腾讯已经在港澳台地区、部分亚洲国家和部分欧洲国家上线《王者荣耀》的海外版本。未来腾讯也会寻找合适的机会,陆续在更多欧美国家上线,具体计划和时间并未确定,“9月上线”这一消息不实,后续会择机公布更多进展。

腾讯在今年5月的时候在海外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推出了《王者荣耀欧美版》,并针对西方市场进行了一定的游戏改编。

在《王者荣耀欧美版》中,原本中国的传统英雄人物被替换成了西方的超级英雄,比如蝙蝠侠、范海辛等。不过与国内不同的是,中国的这些英雄都是开放版权的,而西方的超级英雄就需要购买版权了。

日前人民网针对《王者荣耀》连发三篇评论后,新华社昨日也发布该游戏相关报道。周五晚间,新华社发布《“王者荣耀”还是“王者农药”:健康游戏不止于防沉迷》一文称“业内人士和家长反映,防沉迷措施效果有限。”文章认为,对于防沉迷,特别是未成年人群体,有关专家认为,监管部门、家长和游戏开发运营商应该共同协作,承担应尽的责任。

7月3日人民网发表一篇评论文章批评王者荣耀,7月4日,腾讯控股大跌4.13%,作为恒生指数权重股,腾讯的表现也拖累港股,当日恒生指数下跌1.53%。次日早盘开盘后,腾讯控股再次下探,跌幅一度超过3%。随后,腾讯对王者荣耀作出调整:腾讯以《王者荣耀》为试点,率先推出了健康游戏防沉迷系统的“三板斧”来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QQ超级群主新增群发公告 数据日报功能 单日可群发50条消息
下一篇:腾讯在欧洲推出微信支付 挑战阿里巴巴的支付宝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