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遥志代理服务器(CCProxy) V6.3.4 完美注册版

06-02-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遥志代理服务器(CCProxy) V6.3.4 完美注册版 (真正去除线程限制)

国产架设代理服务器软件,设置比SYGATE,WINGATE等简单得多,此共享版本最多支持3个用户.支持共享Modem、ISDN、ADSL、DDN、专线等访问internet。支持HTTP、FTP代理协议,
主要特点:
·设置简单,功能强大,完全支持Win98/WinMe/WinNT/Win2000/WinXP。
·支持共享Modem、ISDN、ADSL、DDN、专线等访问internet。
·支持HTTP、FTP、Socks4/5、Telnet、HTTPS等代理协议。
·支持浏览器通过808端口代理上网。
·支持客户端使用Outlook、Foxmail等通用邮件客户端软件收发邮件,发送邮件安全快速。
·支持SOCKS 4/5代理协议,支持OICQ、ICQ、CuteFtp、连众游戏通过Socks5代理上网。
·可以实时观测代理用户连接(双击绿色网格),有简单统计。
·支持远程拨号和自动断线功能,支持拨号选择。自动拨号功能 。
·有非常实用的帐号管理功能,可以针对不同用户给出不同的访问优先级,甚至禁止上网。
·支持二级代理,可以使代理服务连得更远。·内置域名解析功能DNS。
·支持Socks5和Http用户验证。
·时间管理功能。
·网站过滤功能。
·缓存功能。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提高网速教程
下一篇:禁用139 445的TCP协议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