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数据恢复 > 正文

格式化硬盘数据恢复软件 1.0.0.3

13-01-21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格式化硬盘数据恢复软件是一款高性能的数据恢复软件,采用最新的数据扫描引擎,从磁盘底层读出原始的扇区数据,经过高级的数据分析算法,根据扫描到的目录文件信息在内存中重建出原分区和原来的目录结构,数据恢复的效果非常好。

  支持FAT/FAT32/NTFS/exFAT文件系统恢复,可以恢复被删除、被格式化、分区表破坏、重新分区的数据,支持IDE/SCSI/SATA/USB移动硬盘/SD卡/U盘/手机内存卡/RAID磁盘等多种存贮介质,支持FAT/ FAT32/ NTFS等Windows操作系统常用的文件系统格式,支持Word、Excel 、PowerPoint 、AutoCad、CoreDraw 、PhotoShop、JPG、AVI、MPG、MP4、3GP、RMVB、PDF、WAV、ZIP、RAR等多种文件的恢复。操作简单,向导式的界面提示您一步步完成恢复操作,您无需了解数据恢复深层复杂的知识也可以轻松地恢复出宝贵的数据。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易我数据恢复向导专业版 5.6.5
下一篇:SQL数据库备份恢复助手 2.6.0.1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