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加密解密 > 正文

Lockdir 6.4 绿色版下载_文件夹加密器百度网盘下载

16-06-2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6.4版软件为专业注册版,完全破除所有限制。

无用户上限支持网络环境:支持在局域网内进行加解密操作。支持多用户同时映像浏览解密.

右键加密,加密操作简易:支持文件拖放加密。主顺序中加密。

能快速的加密大量文件 一流加密速度:使用原创的高速加密引擎.

轻松打造满足您个人需要的加密文件夹多种加密设置:加入各种自定义设置。

稳定性更强,性能优化稳定:顺序全部模块进行优化重构。平安更有保障。

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需要三种加密强度:隐藏锁定,打乱文件结构,BlowFish算法完全加密,三种加密强度自主选择。

防复制,高平安文件夹:加密后的文件夹具有防删除.防移动,防大小检测等特性,并能有效防止病毒或其他恶意软件的破坏!

可以轻松加密您的U盘,支持移动设备:使用本软件.MP3,移动硬盘,并可以在不同的电脑上加密解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CAD迷你看图 2016R7 免费最新版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爱e二维码解锁 1.1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