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安全 > 正文

ZoneAlarm Free Firewall 14.2.255 - 保护联机时避免被黑客攻击百度网盘下载

16-06-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ZoneAlarm的设计是为了保护你的ADSL联机避免被黑客攻击。这个程序包含了四个连锁的安全服务;防火墙、应用程控、一个因特网保护锁、和防护区。ZoneAlarm Security Suite 版本增加了 IM Security 及 Web Filtering 的功能。

这个是非常有名的防火墙软件,是免费的

我们为互联网用户提供必要的保护。结合动态防火墙的安全与完全控制应用互联网的使用,我们提供了抵御入侵者。一旦你告诉我们你如何使用你的电脑,防火墙只允许你甚至是否通过。

除了不断地监控已安装应用程序的实时防护盾,防火墙做得很好,保持系统上建立每个连接在密切关注,以阻止未经授权的访问尝试。

年前,ZoneAlarm 是一个伟大的产品。但自从检查点买了区,ZoneAlarm 一贯已经没落到它不再能与竞争点。如果你没有得到 Comodo 的防火墙。如果你使用 ZoneAlarm,甩掉它,获得 Comodo。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防止被键盘记录(SpyShelter Personal Free) 10.79最新版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AIDA64 Extreme Edition 5.70.3879 多语绿色版下载_AIDA64最新版/aida 64硬件检测工具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