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防毒杀毒 > 正文

最新版安全杀毒软件(Crystal Security) 3.5.0.180 绿色版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7-0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水晶安全Crystal Security 是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的设立是为了帮助您快速检测和删除恶意软件,可能会影响您的计算机。使用水晶安全性您将能够分类文件和白名单或黑名单。

修正: 修正了在云连通性指标中,"上传"一节中的 bug。已更新的默认文件类型 (主动保护)

改进:"设置"部分,搜索框。

增加:"重建信任项目列表"(隐形警卫)。

固定: 小 bug 在密码保护。

 

 

这个软件不是全功能的防病毒软件的替代。该程序主要用来检测恶意软件,可以与您最喜爱的防病毒软件一起使用。

3.5.0.180:

增加:白名单文件夹中的子目录的支持

修正:几个报告的bug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g IDE 101 For windows 5.1.12-1最新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SMPlayer portable 16.7.0 Beta 多语绿色便携版_支持定义界面的功能播放器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