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程序源码 > 正文

eXosip协议栈源码 4.10 - libeXosip2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7-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eXosip是Osip2的一个扩展协议集,它部分封装了Osip2协议栈,使得它更容易被使用。它实现了作为单个SIP终端的大部分功能,如register、call、subseription等。

eXosip2使用UDP socket套接字实现底层SIP协议的接收/发送,并且封装了SIP消息的解释器。

eXosip2使用定时轮询的方式调用Osip2的transaction处理函数,这部分是协议栈运转的核心。透过添加候取transaction消息管道的方式,驱动transaction的状态机,使得来自远端的SIP信令能汇报给调用程序,来自调用程序的反馈能通过SIP信令回传给远端。

exosip针对UA是对osip进行扩展,oSIP不提供任何快速产生请求消息和响应消息的方法,所有请求消息和响应消息的形成必须调用一组sip message api来手动组装完成,所以作者在osip上基础上开发了exosip,用exosip开发软电话非常方便,仅需几个API就可以完成。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jsoup 1.9.2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osip协议栈源码 4.10 - libosip2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