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防毒杀毒 > 正文

火绒互联网安全软件 3.0.40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7-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火绒安全是一款轻巧高效免费的电脑防御及杀毒类安全软件,它可以显着增强电脑系统应对安全问题时的防御能力,能全面拦截查杀各种类型病毒,不会为了清除病毒而直接删除病毒感染文件,全面保护用户文件不受损害。软件体积小巧,系统内存占用率极低,保证在主动防御和查杀过程中绝对不卡机。另外,其极低的资源占用与高效的未知病毒拦截能力,弥补了现有杀毒软件只能查杀已知病毒、木马滞后性,而不能防御未知的“新病毒、新木马”的缺陷。而且火绒运用目前最强的防火墙技术,最大程度的保护用户电脑隐私不被偷窥,享受清净、安全的网络世界!

专业病毒分析利器,具有多种病毒分析与antiroot功能,专业人士的必备利器。

超强反病毒引擎搭配主动防御体系,全方位防、杀病毒和木马,保护您的社交、网购等个人隐私、数据安全。

更新日志

1,修复了个别情况下托盘出现闪退的问题。

2,病毒实时监控逻辑优化。

3,优化对不同版本InnoSetup解码的兼容性。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GPU-Z 1.9.0 绿色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 20160714 官方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