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下载 > 正文

Windows Server 2003 R2企业版 SP2 64位(简体中文)官方原版ISO镜像迅雷下载

16-07-3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Windows Server 2003 R2企业版是Windows Server 2003企业版的更新版本,它最多能够支持8路处理器,32 GB内存,和28个节点的集群。它是 Windows Server 2003 R2标准版的扩展版本,增加了 Metadirectory Services Support、终端服务会话目录、集群、热添加( Hot-Add)内存和 NUMA非统一内存访问存取技术,这个产品被定义为新一带高端产品。

Windows Server 2003 R2企业版官方原版ISO镜像下载:

Windows Server 2003 R2企业版 SP2 (简体中文)下载

Windows Server 2003 R2其他版本官方原版ISO镜像下载:

Windows Server 2003 R2标准版 SP2 (简体中文)下载


Windows Server 2003 R2

Windows Server 2003 R2是继Windows Server 2003的更新版本,在轻松地集成到现有Windows Server 2003环境的同时,提供了一种更高效的方法,来管理和控制对本地和远程资源的访问,Windows Server 2003 R2提供了一个可伸缩的、安全性更高的Web平台,与基于UNIX的系统进行无缝的集成,并实现了新的应用方案,包括简化的分支机构服务器管理、改善的身份和访问管理以及更高效的存储管理。Windows Server 2003 R2还提供了新的动态授权许可,允许客户获得服务器实物本身以外的更多价值。本页介绍了Windows Server 2003 R2的优点、新增功能和改进功能。

Windows Server 2003 R2组件包扩展了Windows Server 2003 操作系统,在轻松地集成到现有Windows Server 2003环境的同时,提供了一种更高效的方法,来管理和控制对本地和远程资源的访问。Windows Server 2003 R2提供了一个可伸缩的、安全性更高的Web平台,与基于UNIX的系统进行无缝的集成,并实现了新的应用方案,包括简化的分支机构服务器管理、改善的身份和访问管理以及更高效的存储管理。Windows Server 2003 R2还提供了新的动态授权许可,允许客户获得服务器实物本身以外的更多价值。本页介绍了Windows Server 2003 R2的优点、新增功能和改进功能。

优点

Windows Server 2003 R2构建了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SP1)所提供的更高的安全性、可靠性和性能的基础之上,扩展了对本地和远程资源的连接和控制。企业可通过增强的资源管理和控制,受益于更低的成本和更好的效率。

简化分支机构服务器管理

Windows Server 2003 R2使客户能够在保证本地分支机构服务器的性能、可用性和生产率优势的同时,避免通常涉及分支机构服务器解决方案的种种问题(比如:连接限制和管理开销)。

改进的身份和访问管理

Windows Server 2003 R2带有Active Directory Federation Services,ADFS旨在通过让企业能够更安全地跨安全边界共享用户的身份信息,帮助管理员解决身份管理方面的难题,Windows Server 2003 R2还提供了UNIX密码同步功能,有助于通过简化安全密码的维护,来集成运行Windows和UNIX的服务器。

低的存储管理成本

Windows Server 2003 R2带有一些新的工具,用以提供集中的存储视图,简化存储规划、供应和维护,并改进监视和报告功能。

具成本效益的服务器虚拟化

Windows Server 2003 R2企业版(EE)将允许客户在一台经授权的物理服务器或硬件分区上,运行多达4个Windows Server 2003 R2企业版的虚拟实例,从而降低服务器虚拟化成本。

无缝的UNIX/Windows集成

Windows Server 2003 R2当中的UNIX集成组件使您能够通过集成UNIX和Windows系统来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从而降低成本。安全性与目录服务的集成,文件和打印机共享,以及UNIX代码重复使用和跨平台的IT技术,这一切都提供了一种简化了的基础构架,并允许UNIX或Windows IT人员从一个地点管理里两种系统。

r2的新功能

Windows Server 2003 R2 是Windows Server 2003的改进版本,在2005年12月发售,但旧版的用户不能免费更新到新版本,而需要付费更新。不过,现时市面上所发售的都是R2。R2的内容除了包含win2003 sp1以外,还有另外一片CD,包含更多新的功能。

分支办事处服务器管理

文件和打印机集中管理工具

增强的分布式文件系统(DFS)命名空间管理界面

使用远程差别压缩的更有效的广域网数据复制

身份和权限管理

外网单点登录和身份联合

对外网应用访问的集中式管理

根据活动目录帐户信息自动禁止外网访问

用户访问日志

跨平台的网页单点登录和密码同步,采用网络信息服务(NIS)

存储管理

文件服务器资源管理器(storage utilization reporting)

增强的配额管理

虚拟服务器

新的版权协议允许最多4个虚拟实例(在企业版及以上版本)

基于UNIX的附加应用实用程序和开发工具,提供了一个相对完整的Unix开发环境。

基本实用程序

SVR-5实用程序

基本开发工具

GNU开发工具

GNU实用程序

UNIX Perl

Visual Studio window附加程序

综合打印管理员:对于需要管理大量打印机的企业,新的插件让管理员可以在一个画面上同时管理公司内的所有打印机、及各自的贮打印表工作。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Windows Server 2008标准版,企业版和数据中心版SP2 - 64位官方原版ISO镜像迅雷下载
下一篇:Windows Server 2003 R2标准版 SP2 64位 (简体中文)官方原版ISO镜像迅雷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