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加密解密 > 正文

加密文件系统EncFS MP v0.10.6 免费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8-06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EncFS MP是一个可靠的应用程序,使您能够创建一个安全的位置来存储信息,您的计算机上或可移动驱动器上。该软件允许你创建,安装或编辑加密的文件系统,你可以很容易,只要在应用程序运行管理。

加密虚拟文件系统

EncFS MP可以让你轻松地创建和加密文件系统,采用了一系列的方法或加密级别。该软件允许你从当中三个完整的配置选项中进行选择:标准之一,偏执和专家。前两种方法是固定的,并且不支持修改。

该密码算法是AES,用192或256密钥大小和1024块大小。虽然密钥派生的持续时间是在标准版的500毫秒,偏执支持3000毫秒密钥推导。专家加密方法,您可以选择AES或河豚的算法,以及修改所有其它参数。此外,你可以选择从可用选项的名称编码:座空或流。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Any Video Converter Free 5.9.9 多语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Far Manager(大文件管理器) 3.0 Build 4750 Beta 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