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CnCrypt文件保护工具 v1.01 绿色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8-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CnCrypt是一款适用于Windows2000-Win 10之间的所有操作系统的磁盘加密工具,本软件CnCrypt提供多种加密算法包括:AES-256, Blowfish (448-bit key), CAST5, Serpent, Triple DES, and Twofish,还有支持FAT32和NTFS分区、隐藏卷标、热键启动等。无需生成任何文件即可在硬盘上建立虚拟磁盘!

CnCrypt功能特色

1 所有加密都是以分区为基础的。

2 真加密,所有加密数据都是经过AES等加密算法的运算后的结果,无法破解(穷举法除外)。

3 能创建加密的“虚拟磁盘文件”(类似虚拟光驱,大小可以自定义)

4 加密单个分区或整个硬盘。

5 加密过程自动、实时、透明(使用加密文件或分区前输入密码,载入后就可以像使用一个普通分区一样使用加密分区。)

6 提供两级方案,以应对被强迫说出密码的情况(如抢劫)。

6.1 隐藏分区(覆盖式密码术,steganography)

6.2 无法探测到CnCrypt 加密分区(加密数据会被认为是随机数据)

7 加密算法:AES-256、Serpent、Twofish。为取得更好加密效果,可以同时使用两种或三种加密算法。操作模式:XTS。

8 多样化的身份认证

8.1支持通常使用的密码认证;

8.2支持密匙文件认证,通过指定的文件作为密匙对数据加密。(密匙文件支持:任何类型的文件)电脑上那么多文件,要是想尝试暴利破解,就等着累死吧。

8.3支持PKCS 11运行库,可以使用硬件口令卡(例如:U盾)进行加密认证。密钥随身携带,从而再次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以此实现更高规格的防暴力破解。

CnCrypt修改说明

CnCrypt V1.11 修改记录

实现单文件绿色版本,包括安装,创建,加载功能

修正V1.10中存在的一些细节BUG

密钥文件按钮上显示当前密钥文件个数

某些Windows错误弹窗为空白,无法获取到错误信息描述

菜单增加关联资源管理器,取消关联资源管理器选项

资源管理器菜单修改为子菜单方式

属性中增加占用磁盘空间项,可以显示动态卷目前已经占用的磁盘空间

在加密卷右键菜单上增加了创建桌面快捷方式菜单项

Mount命令行增加盘符被占用时自运选择空闲盘符选项,可与指定盘符功能一块用,例如 "/letter X: /letter auto"

增加快速创建加密卷(一键创建加密卷)

便携版本配置文件目录移动到用户数据目录(之前为程序目录)

增加文件日期修改工具

增加加密卷占用磁盘空间压缩功能

注意:用户可以按照盘符进行访问,所有虚拟磁盘上的文件都被自动加密,需要通过密码来进行访问。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3uTools 1.1.3免费下载 - 苹果刷机越狱软件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Soft4Boost Dup File Finder V6.3.3免费下载- 删除重复的文件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