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推广优化 > 正文

营销QQ批量加好友 v6.0 最新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9-1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营销QQ批量加好友软件是迅龙软件开发的一款便捷QQ加好友软件,该软件采用模拟人工操作的方式批量加好友,所有操作过程可视化,兼顾营销QQ加好友所需的各项功能,欢迎下载体验。

功能特色:

1、批量加好友到指定营销QQ分组,加好友过程自动选择分组添加,支持远程打码,无需手动输入验证码,整个加好友过程全自动操作。

2、内置QQ号码搜索采集功能,支持关键词、区域、年龄、性别等条件来搜索采集待加QQ号码,如果已有待加QQ号码,可以导入软件添加。

3、可以对已经加上的QQ好友批量发送消息,支持多条广告内容轮换发送,广告内容中可以插入图片,可指定好友分组发送。

4、自带营销QQ好友提取导出功能,可以把营销QQ上已经加上的QQ好友号码导出到TXT文件保存

本软件已通过金山毒霸审核,但其他杀毒软件会误报病毒木马,请添加信任名单或关闭杀毒软件后使用。

试用版功能无限制,可以试用3次,每次30分钟,启动软件后开始计时,30分钟到期自动关闭。 请先观看视频教程再操作软件,可减少您独自摸索的过程摸索的过程。

更新日志:

2016年3月15日 修复多账号轮换的BUG

2016年5月13日 修复在线QQ搜索的问题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一键导出百度云网盘分享链接工具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微星Z170-A PRO BIOS 1.D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