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安全 > 正文

Revo Uninstaller Freeware 1.95 官方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9-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Revo Uninstaller是一个免费的卸载工具。能够代替Windows系统中的"添加/删除程序",除此之外,它还包括其它一些实用的功能。例如:能够帮助你清除系统中的垃圾文件,无用的Office临时文件,上网记录,系统启动项管理等。

功能肯定没pro版本强大,但是优势是免费和更新的时间最快,版本最新!

Revo Uninstaller是Windows辅助卸载软件,它拥有先进和快速的算法,彻底分析和扫描程序在系统和注册表中的所有文件和键值,将程序彻底完全的移除,不会在系统中留下软件的任何残留,并能用来管理启动项,以保持系统快速启动。

Revo Uninstaller中文版是一款强力卸载工具,可以显示目前用户已经安装的所有程序及组件。用户能够透过一部份视图类型或右键菜单了解安装的附加资料、连结和属性等信息。Revo uninstaller的主要特色是猎人模式,这个模式能够灵活地卸载(停止,删除或禁用自动启动)程序,只要打开该程序便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FrostWire 6.3.6 官方多语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GrepWin 1.6.15 绿色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