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增强 > 正文

Cadence IC Virtuoso for Linux 06.17.700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09-2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全功能增强套件,具有记时验证功能以及新OrCAD技术!是目前为止OrCAD功能最强大的一个版本。

Cadence OrCAD, 让PCB的设计进入更细节阶段。与PSpice结合可应用于在Allegro平台上。此套组系为一完整涵盖前端至后端、使用微软视窗平台的流程,可以供印刷电路板(PCB) 设计师透过工具整合与程式自动化改善生产力与缩段进入市场的时间。 Orcad Unison Suite 整合了四种新近加强型的产品,在单一套装软体当中即可提供设计师所需的所有工具。组合各项产品的本套组定价US$5,995 (参考用), 比分别购买单项产品可节省一半以上的费用。

OrCAD包括供设计输入的Orcad CaptureR ,供类比与混合讯号模拟用的 PSpiceR A/D Basics,供电路板设计的 Orcad LayoutR 以及供高密度电路板自动绕线的SPECCTRAR 4U。新加入的SPECCTRA,用以支援设计日益复杂的各种高速、高密度印刷电路板设计。SPECCTRA 提供设计师一种以形状为基础的,功能强大的绕线器,可在减少使用者介入情况下完成各种复杂设计。

节奏使全球电子设计创新和创造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今天的集成电路和电子产品。客户使用抑扬顿挫的软件和硬件、方法和服务设计和验证先进半导体、消费电子、网络和通讯设备、计算机系统。节奏报告了2007收入约2007美元,拥有大约5100名员工。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销售办事处、设计中心和研究设施在世界各地为全球电子行业服务。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X-Mouse Button Control 2.14.1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redis架构分析 中文WORD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