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SG TCP Optimizer 4.0.6 绿色版免费下载_真正加速网络的辅助工具百度网盘下载

16-09-2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著名的网速测试优化网站 www.speedguide.net 推出的网络加速软件,无需安装,直接运行。

SG TCP Optimizer 4.0.6 绿色版_真正加速网络的辅助工具:

该软件可优化接收缓冲区(RWIN)、最大传输单元(MTU)、浏览器(IE)并发连接数、域名解析优先级、域名解析错误暂存时间等重要参数,并可检测网络允许的最大传输单元大小和网络时延,计算合适的接收缓冲区,并提供网络参数相关的注册表编辑功能。

修正一个小错误正确读取当前“InitialRTO”和“MinRTO”高级设置Windows 8.1/10

4.0.6:

自动调优推荐最优TCP改变从“实验”到“正常”水平的快速连接超过100 Mbps,避免一些局域网股票的问题。

更新推荐最优TCP自动调优级别从“限制”“禁用”连接速度在512 Kbps。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Password Security Scanner 1.40 绿色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Geekbench 4.01 for Mac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