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增强 > 正文

Microsoft Office 2016 For mac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10-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Microsoft Office 2016 For mac ,惊呆了,微软发布Office2016了,这是免费版哦。

在苹果系统里它集成了Office365、OneDrive和SharePoint。

微软宣布了 office 套件办公室 2016年的初步版本发行为 mac。Mac 新办公室自办公室 2011年的发行版是在 OS X 平台上的第一次重大的升级包 Microsoft Office 应用程序。新版本的程序包括 Word、 Excel、 PowerPoint、 OneNote 和前景,并也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包括支持高分辨率显示视网膜和全屏幕应用程序。她致电标准化及基于云计算服务另更好的整合的主要焦点。

Microsoft Office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一套基于 Windows 操作系统的办公软件套装。常用组件有 Word、Excel、Powerpoint等。最新版本为Office 365(Office 16)。

Microsoft Office是一套由微软公司开发的办公软件,它为 Microsoft Windows 和 Mac OS X而开发。与办公室应用程序一样,它包括联合的服务器和基于互联网的服务。最近版本的 Office 被称为 “Office system” 而不叫 “Office suite”,反映出它们也包括服务器的事实。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Office 2017 四合一绿色精简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Office 2013四合一绿色特别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