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增强 > 正文

Office2003SP3 三合一绿色精简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16-10-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Microsoft Office2003是一套由微软公司开发的办公软件,它为 Microsoft Windows 和 Mac OS X而开发。与办公室应用程序一样,它包括联合的服务器和基于互联网的服务。最近版本的 Office 被称为 “Office system” 而不叫 “Office suite”,反映出它们也包括服务器的事实。

下载后,解压7z包到电脑的某个目录里,第一次用运行"绿化.bat"

本版与其它精简版区别:

1、word支持插入斜线表头。

2、支持安装版宏插件。

3、ppt支持自带音效。

4、ppt增加插入flash插件(在“插入”菜单最底部)。

5、ppt增加插入mp3插件(在“插入\影像和声音”菜单中)。

6、支持vba。

7、加入增强公式编辑器mathtype(对应安装目录中右键inf安装即可)。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谷歌浏览器Google Chrome v55.0.2882.4 Dev绿色便携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Office 2017 四合一绿色精简版免费下载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