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Google Earth Free 7.1.8.3036 官方免费版百度网盘下载

17-01-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Google Earth Free 7.1.8.3036 官方免费版简介:

Google Earth整合Google的本地搜索以及驾车指南两项服务,能够鸟瞰世界,将取代目前的桌面搜索软件。他可以在虚拟世界中如同一只雄鹰在大峡谷中自由飞翔,登陆峡谷顶峰,潜入峡谷深渊。

Google Earth采用的3D地图定位技术能够把Google Map上的最新卫星图片推向一个新水平。用户可以在3D地图上搜索特定区域,放大缩小虚拟图片,然后形成行车指南。此外,Google Earth还精心制作了一个特别选项——鸟瞰旅途,让驾车人士的活力油然而生。Google Earth主要通过访问Keyhole的航天和卫星图片扩展数据库来实现这些上述功能。该数据库在上星期进行了更新,它含有美国宇航局提供的大量地形数据,未来还将覆盖更多的地形,涉及田园,荒地等。

删除菜单项为谷歌地图引擎和谷歌地球社区。

新的谷歌和谷歌地球标识。

在我的地方崩溃从重新排列项目。

“1603”安装程序错误造成的地球试图重新安装7。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SSH客户端工具Bitvise SSH Client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W10Privacy 2.1.5.1 绿色版_win10隐私删除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