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CDRoller v10.50.40.0 - 完好地拯救光盘数据百度网盘下载

17-01-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CDRoller v10.50.40.0 - 完好地拯救光盘数据简介:

CDRoller是为CD数据恢复的一个有力,容易使用并且廉价的工具箱。

Support of wide set of CD, CD­R, CD­RW and DVD formats such as:

CD/DVD format CD­DA,

CD/DVD format CD­ROM,

CD/DVD format CD­WO,

CD/DVD format CD­ROM SA and Mixed­Mode CD,

CD/DVD format Stamped multisession CD,

CD/DVD format CD­MRW ("Mt. Rainier" CD­RW),

CD/DVD format DVD­ROM, DVD­R, DVD­RW, DVD+R, DVD+RW, DVD­RAM

10.2­2015 年 5 月 12 日

此版本的 CDRoller 介绍了用于检查发现的图像 (图片、 照片) 的新选项。查看图像显著更新:

添加支持所有主流的图形格式 (BMP、 JPEG、 JPEG 2000、 GIF、 PNG、 PCX、 PSD、 EPS、 TIFF、 WMF、 ICO、 TGA) 和流行的数位相机 RAW 格式,如: 佳能 (*。cr2,*。crw)、 柯达 (*。dcr),美能达 (*。润达)、 尼康 (*。nef)、 奥林巴斯 (*。orf),宾得 (*。pef)、 富士 (*。英国皇家空军),徕卡 (*。原始数据),索尼 (*。srf) 和西格玛 (*。x3f)。

释放 DICOM 文件 (医疗成像) 的扩展的支持。单和多页会议。

执行显示 EXIF 的能力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SyncBackSE v7.6.50.0 _ 备份同步维护工具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SSH客户端工具Bitvise SSH Client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