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系统增强 > 正文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3.3.0.95_N卡优化百度网盘下载

17-01-25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3.3.0.95_N卡优化简介: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可以优化你运行游戏的流畅度,以及最新的 NVIDIA 驱动的最佳设置。软件在此时刻支持超过 30 标题并提供用户友好和美观的界面,可帮助用户选择的游戏或驱动程序的更新并查看相应的详细信息,然后启动游戏或驱动程序安装。

更新日志:

加上 GeForce GTX 950 低延迟游戏优化的 DOTA2,英雄联盟和风暴的心。

本文修复了以下问题 '新老年退休金计划设置已被下载' 通知显示的位置甚至当通知我复选框处于未选中状态。

修复问题时系统语言设置为土耳其 GeForce 经验不会出现在哪里。

这个游戏优化的东西,我喜欢

支持5.1环绕声GameStream补充道。

NVIDIA GeForce体验会自动扫描视频游戏计算机,当它涉及到的字符,效果和环境质量,分辨率,阴影,纹理过滤,全屏模式,先进的PhysX物理,和许多其他显示当前和建议设置。此外,您可以预览应用到游戏中的截图最佳设置,以及从应用程序主窗口直接启动视频游戏。

该计划的另一个重要功能可自动检查最新的GeForce驱动程序,并提供安装它们,而不必离开桌面。此外,它表明释放的亮点。

在首选项区域中,您可以问的NVIDIA GeForce体验默认情况下应用于最佳设置,包括司机检查起坐测试版的更新,禁用更新通知,选择视频游戏的安装位置,切换到不同的用户界面语言,以及记录所有活动到文件。

3.3.0.95:

GeForce经验客户:

添加能力赎回NVIDIA GeForce经验内发布游戏代码帐户——赎回。学习更多的知识。

GeForce经验覆盖: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搜值发布助手2.7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QQAPI智能调用系统 v1.0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