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综合 > 正文

浏览器漏洞修复(Malwarebytes Anti-Exploit) 1.09.1.1334百度网盘下载

17-02-17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浏览器漏洞修复(Malwarebytes Anti-Exploit) 1.09.1.1334简介:

浏览器漏洞修复(Malwarebytes Anti­Exploit)保护您的计算机浏览器不受恶意软件,恶意代码的侵害。查找漏洞,并且修复之。

支持浏览器:保护ie浏览器,火狐, Chrome浏览器,和Opera浏览器,保护浏览器组件,包括Java中,使用Adobe Reader , Flash中,和Shockwave

保护浏览器和浏览器加载项 (包括微软互联网浏览器,火狐浏览器,Google Chrome,Opera)

保护Java

保护PDF阅读器 (包括 Adobe Acrobat Adobe Reader 福昕阅读器)

保护Microsoft Word、 Excel、 Powerpoint

保护媒体播放器 (包括 Microsoft Windows 媒体播放器,VideoLAN VLC 播放器,QuickTime 播放器,Winamp 播放器)

添加管理自定义护盾的能力

更新日志:

Anti­Exploit确切的作用机理尚未完全解释,但它似乎保护的列表应用程序免受恶意交互。列表包括所有流行的浏览器(Firefox、Chrome,Opera),Adobe Reader,MS Office,Windows媒体播放器等。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个人财务管理HomeBank 5.1.4 免费版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多引导多系统USB启动盘(YUMI) 2.0.4.1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