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Mp3tag 2.81 绿色多语版_MP3文件ID3-Tag信息修改器百度网盘下载

17-02-1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Mp3tag 2.81 绿色多语版_MP3文件ID3-Tag信息修改器简介:

Mp3tag是MP3文件ID3­Tag信息修改器。所谓ID3­Tag 信息,就是在MP3文件中加入曲名、演唱者、专集、年月、流派、注释等信息,便于您收集歌曲

在上面一排右边的tools点过去,点击options进入选项界面,language,选中文,保存就可以变中文界面了

2.77版(适用于Windows10/ 8.1/ 8/7/2008 / VISTA /2003 / XP SP3)

[2016年4月22日] LNG:更新匈牙利语,意大利语和俄语语言文件。

[2016年4月21日]修正:与旧的CPU(例如,奔腾III,速龙XP,...)(自2.76)的计算机上标记FLAC文件时运行时错误。

[2016年4月20日]修复:显示文件列表时(自2.76)与一些设备出现运行错误。

[2016年4月18日] FIX:不报道某些MP4文件的采样率。

[2016年4月17日] FIX:从文件导入行动盖没有展开所有占位符和脚本功能,在某些情况下(自2.76)。

v2.78­与支持 AIF/AIFF 音频格式和较小的增强功能、 更改和 bug 修复

从当前版本的所有更改的更改历史记录中都介绍

v2.73 — — 此版本添加关于文件选择的巨大的生产力增强功能,包括其他修补程序和小的改动。

所有更改所都述的更改历史记录。

2.65版(Windows XP / 2003 / Vista / 2008/7/8/8.1)

[2014­10­03]CHG:添加Discogs图像缓存通过专门的缓存服务器。

[2014­10­02]修复:web消息来源框架功能“ifnot”不为空的参数在某些工作用例。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Textual For Mac 6.0.8 - Mac平台轻量级的IRC网络聊天客户端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Process Monitor 3.33 绿色版_可以监视进程线程文件注册表变化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