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精打快递单打印工具 v1.15.09.5531百度网盘下载

17-03-0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精打快递单打印工具 v1.15.09.5531简介:

快递单打印软件,绿色、免费,智能捕抓淘宝买家地址信息。可存储收件人、发件人资料,随时调取使用。

快递单打印软件可以直接输入或从excel中导入客户地址信息,然后进行批量打印,并可以在线发送发货短信、促销短信。软件中还可以在线查询快递网点,查询快递物流信息。

功能介绍

1.自动选择最实惠快递。

通过设定物流公司到各个省份的首重和续重的价格,自动计算各家物流公司的物流成本,并自动分配订单到各个物流公司,同时计算出每日的物流成本。有效节约卖家的物流成本。

2.自动匹配快递派送范围。

查询物流公司的派送范围占用卖家大量时间,精打软件能够自动把收件地址和派送范围进行匹配。并独一无二的引入百度地图作为派送范围的参考依据。在地图中,显示买家地址周围的所有物流站点,可以直观看出离买家最近的物流公司,并能有效避免超区的事故发生。

3.炫彩发货单。

炫彩发货单(普通发货单仅能反映发货内容。炫彩发货单加入更多多媒体元素,可以引入二维码,商品详情等等内容至发货单中,小卖家也能印出非常专业的宣传彩印,并整合入发货单中;也可以引入促销商品,促成第二笔订单)。

更新日志V1.14.5

1增加自由打印与批量打印的打印机锁定

2增加自动识别收件地址规则

3解决模板设计字号识别问题

4解决订单属性获取尺码问题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114商旅 v2.6.3.9 for Android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搜狗五笔输入法 v2.1.0.1560 官方版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