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趣运动 V2.5.0 for android - 手机运动场预订查询服务软件百度网盘下载

17-03-2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趣运动 V2.5.0 for android - 手机运动场预订查询服务软件简介:

趣运动app是一款手机运动场预订查询服务软件,提供全国一千多家专业球馆的场地预订和查询,涵盖各种球类,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还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一起来运动。

百万达人都在使用的订场神器,订场低至一元起,各种优惠各种活动各种红包,都停不下来了。

更新日志

提升用户体验,修复已知问题

更新日志:

1、全新场馆详情页面;

2、新增游泳场馆预订功能;

3、优化支付体验。

更新日志:

修复会员无法退订问题

更新日志:

2000家运动场馆,一键轻松订场!

百万运动达人都在用的订场APP!

1.修复场馆评论图片无法显示的bug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奇兔刷机 V7.3.1.0 官方正式版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万能五笔输入法 v9.7.12.03201 官方正式版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