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其他软件 > 正文

CherryPlayer(樱桃播放器) 2.4.6 正式版百度网盘下载

17-04-13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CherryPlayer(樱桃播放器) 2.4.6 正式版简介:

CherryPlayer 是一个方便、 可靠的实用设计,使您可以播放几乎任何类型的音频和视频文件。

在播放列表中添加多选的支持。

添加多选拖 & 滴内部从播放列表。

减少达 7 倍时间需要从本地磁盘向播放列表中添加文件夹和文件。

添加通过鼠标滚轮增加/降低音量。

­只是视频 (没有音频) 144 p、 240 p、 360 p、 480p、 720p 和 1080p 分辨率 ;­只有音频 (无视频) 48kbit/s、 128 千比特/秒、 192 kbit/s 和 256 kbit/s 的比特率。每个播放列表的最后的"显示更多"按钮上的单击加载 50 多个视频在 youtube 上播放列表中的达 200 影片视频显示在每个 youtube 顶上。在顶部面板上添加"显示播放音频/视频"按钮,单击此按钮将显示播放播放列表与演奏轨道在中心。添加滚动左的面板中拖动 & 放文件,如果是移动拖动文件到顶部/底部的左面板中的一部分。

2.4.4:

视频在YouTube subss criptions看起来相同的视频列表在官方网站,视频列表按日期排序

改进的在线音乐播放

修正了错误在阅读一些m3u播放列表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码字精灵 v5.1 官方版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Poedit Pro v2.0.1 绿色中文版_翻译编辑po文件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