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编程工具 > 正文

快手(AAuto Quicker) V13.13 绿色版 - 编程语言百度网盘下载

17-04-20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快手(AAuto Quicker) V13.13 绿色版 - 编程语言简介:

快手(AAuto Studio)是一鹤软件推出的AAuto语言开发工具,AAuto语言以LAs cript脚本语言为基础并基于更为通用的C系语法打造的新一代编程语言,主要面向小型轻量快速开发应用,专用于模拟自动化、web自动化、自动化测试、机器人程序开发,兼具动态、静态语言优势,语法更可兼容大部分流行语言,学习成本低,开发速度快,并永久免费。

AAuto是世界上首个完美支持静态类型的动态语言,首个完美支持API、REMOTE CALL API、静态回调函数等的新型动态语言。AAuto广泛吸收各种语言中的优秀语法特性,易学易用、支持快速开发,你几乎可以将任何主流编程语言中的代码作很少的修改就可以在AAuto中更稳定快速的执行。

软件特点:

1、支持一键编译发布为标准PE格式的ESE文件,生成的的ESE为百分百纯净绿色软件,无需制作安装程序。可选直接编译成byte code二进制字节码(无法从ESE中还原源代码、完全不具可读性的二进制指令码).发布的ESE可独立发布、随处运行、不依赖任何外部程序。所有引用文件在发布时可选发布为硬盘文件,也可选发布编译为exe资源并生成独立exe程序。无需修改任何代码。一键发布,随处运行。

2、完整支持原生静态语言的所有数据类型、自定义类型(struct),以及所有API函数、c/c++代码百分百的可对应转换为AAuto代码。首创支持Remote Call API函数,一句代码直接声明位于外部ESE中的函数。无需任何复杂技术,在外部运行的ESE进程中任意执行代码,与编写本地代码无任何区别。

3、使用$操作符,可将任意的外部代码、文本文件、二进制文件直接包含在代码内部,以编译生成ESE以>

后,文件即被静态链接到exe中,不再需要外部文件

4、支持可视化windows 窗体设计,可视化UI库使用底层WINSDK编写,并全部开源

5、完美支持标准DLL、同时支持资源DLL、内存DLL、自动识别。智能加载

6、完美支持com编程。

7、AAuto是世界上兼容性最强的语法,无论你学过什么编程语言,在使用AAuto时都可以使用接近你原来编程风格的语法编写代码。

8、AAuto是唯一可以直接与系统底层交互的动态语言,所以也是运行速度最快的动态语言。

AAuto广泛吸收各种语言中的优秀语法特性,抛弃另类怪异的设计风格,广泛兼容通用标准,易学易用、支持快速开发,你几乎可以将任何主流编程语言中的代码作很少的修改就可以在AAuto中更稳定快速的执行。

更新日志:

修正新版在IDE多开时,打开最近工程跳到其他进程打开。

增加 process.getParentId() 函数。

增加 process.command.sendPid() 函数。

修正 win.guid.fromString() 报错。

更新日志

v13.10 更新

改进 plus 控件,在配色方案background属性中即可指定背景图像、也可以直接指定一个背景色,plus控件可自动识别,例如:

winform.plus.skin(

background = {

active = 0xFF004444;

hover = 0xFFCCCC00;

}

)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Memcached参考手册 中文CHM版百度网盘下载
下一篇:XnView Full v2.40 绿色多语版_图像浏览工具完全版百度网盘下载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