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信营销 > 正文

秦绪文:微信加好友十大终极秘笈

14-06-24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对于微信来说,微信有人气才是一个关键,有人气就说明你的微信,你的品牌才能通过更快的传播出去,我们怎么才能有更多的粉丝来加我们的微信,有人说,购买粉丝,其实购买粉丝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购买的粉丝基本上都是僵尸粉,对于我们品牌没有起到传播效果,怎么才能使我们的微信粉丝增加,采用什么策略才能到达粉丝怎么呢?下面我们通过十种策略手段来了解微信加粉。
  第一:渠道推广
  借用传统的广告媒体、包装,名片进行二维码推广。这种渠道需要我们公司去配合,这种手段需要有一定量资金支持,而且这种方式,展示效果会达到很高的,但是时间转化率不一定很高.
  第二:地面活动在开始地面活动,比如讲座时,推广自己的二维码。这种方式,只适合那种有一定客源,定期讲课的二维码推广。
  第三:微博转换
  借助微博的营销力,转化微博粉丝关注微信。这种方式,是一种替代方式,对于用户来说,很多都是不喜欢的,除非做活动,我们可以在微博上面做一期活动,让用户去加我们微信,有奖品可以领,也许会有很多用户去加粉。
  第四:社区转化
  借助互联网热门社区的影响力,转化社区人员去关注微信。这种方式需要我们有账号或者投钱让大号或者版主把我们微信二维码放到论坛上面,加点奖品,设置扫描二维码,截图可以获得论坛币或者积分,很多用户会去为了论坛币或者积分去扫描加粉。
  第五:聚合推荐
  加入一些聚合推荐的活动或门户,转化微信粉丝来加入。这需要大家去加微信聚,或者聚微信这种网站,把我们的二维码放到上面,也是相当于我们之间互粉吧,一般这些加入的粉丝都是一些交流粉,对于我们产品不是对应。
  第六:粉丝专荐
  诱导粉丝转发微信名片或文章到朋友圈。这种需要我们的微信有一定吸引力,每天发一些实用,大家都喜欢的文章或者图片,标题要设置吸引人,这样才能提高大家多我们的关注,每天都发,这样用户就采用依赖性了,时间长了,会自己关注我们微信,这样的粉丝价值是最高。
  第七:合作互推
  微信大号相互推荐,引导自己的粉丝关注我们微信公众账号。这种方式基本上和微博上面大V或者明星推广产品一样,需要一定曝光率,可以更好的把需要客户转化过来。
  第八:微信活动开展各种微信活动吸引粉丝
  这种需要定期做活动,来增加与用户一些互动,需要用户来推荐新的用户来添加微信公众账号。
  第九:养号推广
  控制一批微信账号,借助各种手段加好友,然后把好友转移到微信公众账号。
  第十:媒体曝光借助各种网络或平面媒体报道引发关注
  这需要我们公司有一定实力,或者拿钱投入。这种也会带来很多真实粉丝来关注我们公众账号。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秦绪文:微信加粉36计
下一篇:秦绪文:微信营销七大月光宝盒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