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微商学院 > 正文

微商到底要怎么做广告?

14-09-12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现在我们不管是登陆QQ空间还是打开微信朋友圈,看的最多的就是那些刷广告的人,他们一天一天的发着广告,一天还不止是发一遍,有的一天发十几遍都嫌少,可惜啊,就是没人买单。为什么?

  这能说他没有执行力吗?能说他懒么?

  不能吧, 人家可能比你勤奋的多吧,人家可以凌晨一两点还在发广告,一天发十几遍甚至几十遍,你能有这么个坚持么?你能有这么个执行力么?

  但是,你有一点比他强,那就是可能你赚的钱比他多,当然了,也许你是跟我这篇文章写得一样,每天在空间,朋友圈各种广告各种坚持,但是却很少人买单,甚至还被别人拉黑,屏蔽,可能你还在想,你现在把我屏蔽了,但是等我以后做起来了你就得求着来让我带你做了。对于这种心理我只能说:你要把本文认真看完,然后好好反思!

  可能你也是非常疑惑的,自己明明是在创业,明明是在赚钱,为什么老是遭到别人的白眼,别人的不理解,我发发广告又怎么了,卖东西不发广告那有谁来买单?世界发展了这么多年,不管什么时代,广告都是一直存在,且,存在即合理!

  我也是这么觉得,没有广告的话,东西也没人知道。

  可能你会觉得广告就要广而告之所以你拼命的发广告,拼命的刷屏,你的想法并没有错,但是方法绝对是错的太远。

  我们做广告的目的是为了让别人接受你的这个信息,那么一个人是属于被动的接受,甚至是心带厌恶的接受和一个人自然接受,并且对你的信息有了兴趣。你能看出这两个信息接受方式哪个更胜一筹吗?

  很明显是第二个嘛,信息的接受程度跟人的心情是有很大关系的,比方说,你天天发广告,天天刷屏,一天几十条信息,别人打开空间就是你的广告,别人想看的是自己朋友的动态,可是充斥的却是你的广告,想找其他的信息却完全找不到,在这种情况下,换做是你,你会屏蔽吗?

  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会选择屏蔽,不管你们关系多好,你长久的刷屏之后别人都会选择屏蔽,我自己也一样,在之前的一批学员里,有的学会了怎么做,但是有的却冥顽不灵,一天就刷屏了,最后的结果就是被我屏蔽,既然你不听话,难道我还能逼你不成?

  都是成年人,我不怕你说我能力有问题,因为再牛的老师也无法保证每个人都能达到一样的成绩,网络上也一样,不管有多牛,都无法保证自己的学员都可以赚到多少钱。更何况我也不牛,普通人一个,出现这种情况,那就更正常了。

  不是说我们不能发广告,不能发动态,但是我们要考虑到别人的感受,一天发十几二十条广告,还全是专业术语,谁会有兴趣来看你的广告呢。

  建议大家每天发2-3条广告,就算你的上家每天发很多广告,你也要自己筛选一下,捡几条你认为重要的,而且要注意发广告的时间和频率,不要一股脑全发了,人家想看也来不及。很多人都是看到上家发了个动态就马上自己跟着复制粘贴,人家聊天记录你拿过来,人家客户见证你拿过来,甚至是人家自己用过护肤品之后的照片你也拿过来。有意义吗?

  明显看的聊天记录里名字都不是你,照片也不是你,你怎么让别人对你产生信任感?别人看到的就是一个虚假的你!

  其实微营销核心是建立自己的品牌,所以说,你,就是品牌,我们就应该维护好这个品牌,而不是让你的品牌成为刷屏,水军的代名词!

  广告的时间选择:

  不管我们做什么产品,都应该做好定位,思考我们产品的客户人群是哪些,我们产品能解决什么问题,之后再考虑我们的客户人群他们的生活习惯,他们的生活环境,然后来具体安排广告的发送时间,客户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空闲?什么时候会打开手机看朋友圈,看QQ空间?

  仔细分析之后再加以实践,既减少了你的工作量,又提高了广告的效果,又不至于被别人反感你天天刷屏!

  广告内容的选择:

  可能我们很多人都是把上家的广告拿过来复制粘贴,也不管内容,其他的我们就不多说,就拿卖面膜来说,你的客户反馈图片,这你得找看的过去的吧,别人打开手机,看到你的广告图片恶心的不得了,谁还会继续关注你?比如说是祛痘的产品,打开手机,看到一张长满痘痘的脸,你给别人什么感受?反正我每次看到就屏蔽,虽然说你的产品是这样,但是你在选择的广告的时候能不能站在客户的角度?贴出的是聊天记录,图片让他们去你空间相册看?我想别人既然主动到你空间看照片的人,肯定会有相应的需求吧?

  选择好广告内容,不会引起别人反感,又能提高你的成交率,何乐而不为呢?

  文章可能说的不太中听,如果你觉得能帮到你,欢迎加我QQ183963108跟我交流,并且反馈!有神秘大礼哦!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在地图上做生活服务领域的淘宝,注重用户体验是关键
下一篇:线上电商企业试水实体化,打造融合O2O模式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