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栏目
首页 > 资讯 > 使用技巧 > 正文

换了新手机,登陆微信后,没有以前的聊天记录怎么办?

16-01-08        来源:[db:作者]  
收藏   我要投稿
 
换了新手机,登陆微信后,没有以前的聊天记录怎么办?



你微信会做什么?如果你以为会微信摇一摇,会朋友圈发照片,会跟几个朋友群聊,就已经玩转微信了,那你就太落伍了!现在总结了10个微信的小技巧,看看你会几个!
一、朋友圈里只发文字
看到有些朋友在朋友圈里,只发文字,没有图片,是怎么做到的呢?很简单,朋友圈长按右上角相机键,就可以只发文字了。
 
 
二、微信照片同步到通讯录
如果你的微信好友同步了通讯录,进入他的详细资料,点击手机号码后面的菜单,就可以保存头像到手机通讯录了。
 



如果朋友没有同步通讯录,点击他的头像,保存在手机里,然后在手机通讯录里面选择图片即可。
 
三、备注朋友信息
经常遇到爱改微信头像和昵称的二货怎么办?要找好友又不记得对方的微信账号怎么办? 备注二货信息,不管你马甲怎么换,都可以轻松找到你。联系人右上角菜单-备注信息。
 
 
 
四、聊天记录迁移
换了新手机, 发现登陆微信之后,没有以前的聊天记录怎么办? 方法很简单,右上角菜单-设置-通用-聊天记录迁移,微信提供聊天记录的上传和下载,这样就可以在多台手机间同步聊天记录了。
 
 
 
五、群发微信
通过微信群发信息,可以省去你很多短信的费用,逢年过节尤为适用!设置-通用-功能-群发助手。
 
 
 
 
六、收藏一些重要的信息
和朋友聊天时,希望收藏一些重要的语音、图片、文字,以待夜深人静的时候重温一下!长按信息--收藏,在我的收藏里面就可以看到。
 
 
 
七、常用微信联系人发送到桌面
联系人右上角菜单-添加到桌面,点开就直接可以和他微信聊天。
 
 
八、设置朋友圈权限
不想看到有些好友的朋友圈动态!二货每天刷屏,老在朋友圈发自己的自拍照, 或者一些得瑟的吃货,总把自己吃的美食分享到朋友圈, 要么就是不停转发各种老掉牙的心灵鸡汤。是不是很烦呢?你又不好意思拉黑他?你可以选择在朋友圈拉黑那些“讨厌鬼”哦!联系人右上角菜单-设置朋友圈权限。
 
 
九、微信的增值功能(前提要开通微信支付)
右上角菜单-我的银行卡。
 
 
手机微信充值及理财通(相当于淘宝的余额宝,利息差不多)。
 
 
打的服务及微信卖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q币充值及电影票购买,在线选座。
 
 
给微信群里的朋友发点压岁钱。
 
 
十、重要的帖子及新闻转发到朋友圈
手机上网时看见一些的帖子或新闻,很想分享到朋友圈,但页面没有分享链接!怎么办?点击需要分享的链接地址,复制该地址,到微信里面,随便把链接发给一个朋友,点击该链接,再点击右上角菜单,选择分享到朋友圈,你的朋友圈里就有该帖子及新闻了!
 
 
 
相关TAG标签
上一篇:公对私付款神器:微信支付开放企业付款功能!
下一篇:“朋友圈杀熟”的微商如何转折?
相关文章
图文推荐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投资合作 | 版权申明 | 在线帮助 | 网站地图 | 作品发布 | Vip技术培训 | 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红黑联盟--致力于做实用的IT技术学习网站